梅区最非的小车车

这个号大概主磕痒痒鼠
杂食党 自产粮 粉北极圈cp真的很可怜
最近打算写痒痒鼠系列恋爱循环
弈to书翁to大天狗to黑晴明to晴明to……

《假如我有茨林》


假如我有一个茨林

我会让他成为势如破竹的排面

因为茨林是我生命不可缺失的部分

没有茨林的日子里

我只能可怜地容忍、苟且

附近、世界

魂土司机的吆喝声起伏连绵

和大佬在一起

魂十一是我不敢孤身往的禁地

摇曳作态的灯笼鬼是我唯一的慰藉

有了茨林

我便拥有了自信之源

当胜利字眼浮起

当金色逆鳞出现

我便功成身退

为什么我的眼里满是泪花

因为我终于

终于不再卑微

评论(8)

热度(23)